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恋人的差别对待

叶修:
    听人说一个人的时候不好做饭,
    我一时兴起,
    问我家姑娘她一个人的时候吃什么,
    然后哥才知道,
    我在家的时候才是,
    一荤两素,三菜一汤,
    只要她一个人,
    就变成了顿顿泡面,
    哥的心里非常复杂,然后,
    我家姑娘说,
    偶尔我也会对自己好点,
    我会加根香肠……
   (老板娘,下次比赛我能带上我家姑娘不?)



张佳乐:
    她也是长头发,
    长及腰的那种,
    但是她的头发容易打结,
    每天我都能看到她粗暴的对待自己的头发,
    看的我头皮疼,
    昨天早上我正梳头发,
    她吵着要帮我,
    我一狠心就把梳子递给她了,
    她特别耐心的用了很长时间帮我梳顺头发,
    丟下梳子后又喊着迟到了,
    就风风火火的往外跑。
  (先别跑,以后我帮你梳头发,听见没有?)



王杰希:
    她特别怕麻烦,
    吃苹果、梨这类型的水果都是洗洗,
    不削皮儿,直接吃,
    到了我这,
    又变成了这套程序,
    先洗干净,
    削皮,
    去核切丁,
    要是西瓜她还会把西瓜子去了,
    这时候她到不嫌麻烦了。
  (对自己也要好,不然会吃亏的,记住了?)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