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恋人是凝血障碍

叶修:
    她只要稍微磕着碰着就会青一块紫一块的,
    久而久之,
    只要她稍微离开我的视线,
    我就开始各种担心,
    恨不得让她永远在我的视线里,
   (请永远在我身边,我担心别人没有我那么爱你,没有我那么在乎你)





黄少天:
    她像块玻璃似的,
    只要轻轻撞到哪儿就一定会淤血,
    但凡她不在我身边,
    我就会控制不住的想她,
    只要她在身边,
    就会很安心。
  (亲爱的玻璃小姐,你愿意嫁给一个会尽最大努力保护你的剑圣吗?)





韩文清:
    怎么说呢,
    和她在一起像照顾不易养的花,
    不敢用力碰她,
    只要受了伤就很难恢复,
    看她出门都会提心吊胆半天,
    我从来没有那么小心翼翼。
  (世界于你而言很危险,但,我心里很安全,你已经住进去了。)





王杰希:
    我永远在担心她,
    害怕她会受伤,会难受,
    想用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她,
    过度担心的确是很累,
    但她看着我微笑,
    就只觉的幸福。
  (有一个能让我那么心甘情愿去爱上的姑娘,于我而言,也很幸运。)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