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恋人的孕期日常(下)

喻文州:
    “咯吱咯吱……”你满足的嚼着泡椒萝卜,怀孕以后,喻文州就以对宝宝不好为理由断了你的零食。
    “我回来了。”玄关传来开门的声音。
       吓得你连忙把零食塞到高高的衣柜上,装成一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喻文州推门进来后,只一眼就看到了被你藏起来的零食。
      他在有关你健康的方面一点水都不放,结果就是,你被他训斥了一顿。
    “我是不是说过吃零食对你和宝宝都不好!你怎么就是不听话???你要是想吃我可以为你腌萝卜但是不能在外面买。”
    “这也没什么。”
    “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会觉得你一米六身高看不到的地方我一个一米八的人会看不见?”

韩文清:
       他刚推开家门就看见了在沙发上睡的香甜的你,大概是因为怀孕的原因,你最近变得特别嗜睡。总觉得睡不够。
       尽量放轻脚步,韩文清倒了杯热水放在了桌子上。
       然后去厨房做了开胃的酸梅汤。
       本来韩文清以为你会马上醒来,结果一直等到他做完饭你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然后你就在桌子上摸索着找水喝。韩文清拿起杯子,发现水已经变得冰凉。于是喝了一口含在嘴里,等水温热了再喂给你。
    “你给我喝了什么?”清醒过来后你害羞的往后退。
    “唾液。”他冷静的回答。
    “你是个正直的人!不能调戏我!”“我是你的丈夫,丈夫可以随意调戏自己的妻子。”他抱着你低头亲吻你的唇角:“吃饭了。”

周泽楷:
    “动了!”周泽楷惊喜的叫了一声,抬起头看着你:“宝宝刚才动了。”
       你笑着问:“宝宝刚才是不是踢了你?”他点头把手放在你肚子上温柔的,小心的轻轻抚摸着:“是我们两个人的宝宝。”
       他再一次把耳朵贴在你肚子上,安静的听着你和婴儿两个人的心跳。那双重的声音像是一点点跳进他的心里。
       让他除了你和小婴儿再也装不下认何东西,这感觉很好。
       因为被你填满大脑的感觉幸福极了,他吻了吻你的肚子,又直起身吻了吻你的额头:“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