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男神x你】恋人的英语超级差

叶修:

  我刷boss她在旁边写英语作业,

  三分钟之内选择题全写完了,

  还是我提醒了她,

  姑娘,

  听力题是没有D选项的。


周泽楷:

  思考的样子,

  很认真,

  可爱,

  喜欢。

 【晃呆毛】    (○’ω’○) 


黄少天:

  哈哈哈哈,我媳妇儿她英语从初中开始就没过过及格线。作业写不出来急的眼泪汪汪的。本剑圣可是职业选手里最疼老婆的人,媳妇儿你来问我阿来问我阿。我教一道你就亲我一下,好不好好不好?媳妇儿来来来来,别走阿!QAQ


韩文清:

  她英语不好,

  又不敢在我面前乱填,

  只能偷偷写,

  我只能装作看不见,

  反正我养得起。


王杰希:

  回家的时候她把月考成绩单给我看,

  英语满分120化学50,

  她英语考的还没化学高,

  亲爱的,

  䃼课那是妥妥的没得商量。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