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恋人如果特别矮

叶修:
    从背后抱住,
    下巴压在她头顶的这个姿势,
    对我们两个来是说不存在,
    如果我弯弯腰,
    还顽强可以做到。




周泽楷:
    她那么小小的一个,(用手比划)
    如果我穿长风衣,
    和她拥抱的时候,
    就可以把她整个全都,
    裹在衣服里。(= ̄ω ̄=)




喻文州:
    长得矮走的又慢,
    平时出门只能紧紧抓住我的手,
    只要路上人多,
    就害怕会和我走散,
    吾妻,抓紧我的手。来世,莫要走丢了。




王杰希:
    她平时容易害羞,
    难得主动一次却又够不到,
    我低着头特别坏心眼的,
    看着她踮着脚想亲我又亲不到,急得跺脚。
    最后才弯腰吻吻她。




黄少天:
    她喜欢把我推到墙边,
    然后双手撑在我身体两边撅嘴要亲我,
    本剑圣配合的蹲到比她还矮的地方,
    她就特别满意的亲我一口,
    转身潇洒离去。
    她可爱死了可爱死了怎么会有人那么可爱!我我我,我媳妇儿她有那么可爱!(黄少碎碎念)

   

   
   
   

评论(1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