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黑暗本丸】替罪(一)

全员黑化注意

甜虐不定注意

私设注意

男审注意

         “审神者大人,您的本丸到了。”狐之助摇着尾巴窝在男审神者怀里又嘱咐道:“请打起十万分的警惕,这个本丸在所有暗黑本丸里也是刀剑付丧神暗堕最严重之一。在您之前已经有多位审神者在这里…”
             哪怕狐之助不说男审神者也清楚,那些审神者只有一种下场,无非就是死了。
             男审神者微抿着唇上前推开了本丸的大门走了进去,迎上了一双绯红的冷瞳,沉沉的血色里满满的几乎外泄的冰冷。“您就是新的审神者吗?我是加州清光。请跟着我来。”黑发付丧神自顾自的向前走去。没办法,男审神者只能隔着一段距离慢慢跟着他走。
             加州清光停下来,男审神者也随着停下脚步。“您是在害怕我吗?”绯瞳轻轻眯起加州清光歪歪脑袋。男审神者怀抱着狐之助轻轻摇了摇头。“那么请进。”加州清光推开门。
             男审神者无视怀里狐之助不安的燥动,从加州清光身边走了进去。
          “ 您不应该进来的。”狐之助小声说。男审神者顶着所有付丧神在黑暗中带着幽光的眼眸走到位子上跪坐下来。
             身处下方的付丧神们肆意打量着上方的男审神者。
             黑暗中付丧神们的眼里发出暗红色的光,狐之助扯了扯男审神者的衣服:“这是暗堕的现象在未弄明白前任审神者做了什么之前,还请大人您万分小心。”
             男审神者微点点头,从狐之助手中接过刀帐。“我是接管这座本丸的新审神者,”男审神者说:“为了了解这里的情况,麻烦各位在我点到名字的时候示意一下。”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
           “乱藤四郞。”
              无人应答,男审神者抬头。“那位大人怕是已经不在了。”狐之助轻声解释:“刀帐上有说明他曾被召唤过,但没出现八成是已经碎刀了吧。”
              男审神者点了点头,接着向下念名。终于念完了名,他扶着额快速的把所有名字在脑海里过了一遍。
              然后他发现没有来的付丧神全来自粟田口刀派,唯一一把太刀一期一振是因为暗堕太过严重。唯四的四把短刀在他念到藤四郎时用一种仇视的眼神看过来。
              男审神者下意识算了算,整个粟田口少说也有十几把,整个本丸加上一期一振也才不过五把。通过狐之助的口中了解了一期一振弟控的性格也就能猜到一期一振暗堕的理由了。

      其实男婶是个逗逼你们信吗?文估计有时正经有时欢脱,受不了的请走蟹蟹。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