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果断爽快也不能用在求婚上啊,韩队!

    夏季休赛期,韩文清难得的假期。然后呢?没有然后了。

    你郁闷的看着韩文清为了荣耀夏季嘉年华活动在电脑前忙碌。虽然韩文清为了战队做出什么事你都能理解,但是,但是难得的假期不出去约会什么的……你还是不甘心。

    你冲屏幕里晃悠的各大神ID翻白眼,假期还那么活跃,不陪女朋友你们怕是要单身一辈子。

    今晚的七点,嘉年华活动终于算是结束了,张佳乐吐槽了一会叶修的不厚道话风一转:“我说队长,你假期不陪队嫂她不会生气吗?”

    韩文清扭过头看你,你严肃的点头做出“我生气了”的口型。

    他退出游戏取出账号卡:“明天带你出去玩,现在去睡觉。”你撇嘴:“哼哼。”“生我气了?”韩文清询问。

    你不回答,故意冷落他了一会,又忍不住开口问:“明天我们去哪儿玩啊?”

    韩文清略微思考一下:“去市中心。”

  “去市中心干嘛?”

  “陪你逛街。”

  “去小吃街逛好了。”

  “不可以吃太多不好的东西。”

  “可以带上别人吗?”

  “不行。”

  “唉--”你拖长音调:“为什么不行啊?”

    韩文清脸不红心不跳:“因为我们两个是去约会,不是玩。”

  “那好吧。”你不死心:“可是约会不就是玩吗?”“你是不是不想去了。”韩文清用遥控器调高空调温度问到。你只能答应。

    第二天,你们一大早就出门。去电影院看了电影,又去小吃街逛了一中午,在下午三点多打算取车回家。

    他突然问你:“带身份证了吗?”“带了,在包里。怎么了?”你把身份证从包里找出来递给他。

  “既然带了我们去领结婚证吧。”韩文清用一种“我们去吃饭吧”的语气说。

    你点头:“好,我们去领结婚证。等等!结婚证!”“你不原意?”韩文清皱着眉头。你连忙否认:“我当然愿意!”

  “那我们走吧。”你连忙拉住他:“不行,结婚怎么可以不让我爸妈知道。”

  “他们早就答应了。”

  “哪有这样的?你你你…你这是在求婚?”你怀疑的开口问。

  “是的。”结果韩文清理所当然的点头。

    你捂住额头:“给我几分钟让我缓缓,我现在脑子有点乱。”

  “求婚不应该是这样的啊!”你稍微有些崩溃的说:“哪有你这样的。”

    韩文清直白的回答:“我就这样,戒指在家,银行卡密码是你的生日,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与其再来一次,不如现在就办了。”

    你哭笑不得但又释然,你喜欢的他本来就是那么果断爽快的人。这就是韩文清的性格。

    你一把拉起他:“走,去领证。”




    文是写给我家姑娘的,老韩可能ooc了。我第一次不是写段子类型。我也不知道写的怎么样但我尽力了。
    好了,希望你喜欢吧。 @苟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