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和孩子的相处(上)

叶修:
    叶修回到家里时已经很晚了,你和儿子早就睡了。他也不开灯,摸黑回到房间。手在床上一捞……哥的媳妇儿呢!
    他郁闷的走到儿子的房间,果然,你和孩子互相抱着躺在床上。
    小孩儿只穿了个小背心,叶修用手指戳着孩子软软的肚脐,孩子嘟囔一声,翻了个身,肉呼呼的小胳膊腿儿抱着你的胳膊,睡得别提多香了。
    孩子他爸心里升起一股怨气,心想老子为了你累死累活的,你却在这儿睡得这么舒服。 还抢了我媳妇儿的那么多时间。
     他把你从孩子怀里抱起来, 冲还在睡觉的儿子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今天的智商依旧不在线呢,叶神。




王杰希:
    孩子在三个月大时,给了你一个相当大的惊喜。你打扫完回到房间时,小宝贝正坐在床上冲你伸手。
    你激动的拿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发给王杰希。王杰希立马回了消息。
    “我两岁的什么就会做数学题了。”
    “拜托,儿子才三个月。”
    “那我三个月大的时候都会爬了。”
    你把儿子抱在怀里乐不可支:“成熟些,王杰希大大,你现在正在幼稚的和你没断奶的儿子较劲。”




韩文清:
    你和女儿一起去战队找老韩。不凑巧,老韩正在因为比赛中的失误发脾气。
    你竖起食指放在嘴唇边:“嘘。”
    女儿学着你的样子奶声奶气的说:“嘘,不能说话。我不说,妈妈也不能说。”
    韩文清听见声音转过头,看到你们母女两后表情缓和下来。几步走到你们面前:“那么热的天,你们两个怎么过来了。”
    “爸爸抱。”女儿伸出手。
    韩文清立马从你手上接过女儿抱在怀里。因为你两的到来终于结束了训话。
    “不亏是队嫂。”身后隐约传来张佳乐的声音。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