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恋人的孕期日常(上)

叶修:

    “我说,真的受不了的话你可以去屋外抽烟。”当叶修第N+1次从你眼前晃过去,你这么对他说。

    他蹲在你面前:“那我抽了烟后还可以吻你吗?”

    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亲他的嘴唇,然后肯定的拒绝:“不可以。”“那还可以靠近你吗?”叶修退而求其次。

    “也不可以。”你软下声音:“我现在真的受不了一点烟味,只要闻到我就胃里难受,难受的想吐。

    叶修把枕头垫在你腰后:“那还是算了……就当是戒烟,反正小孩子生下来后也不能抽烟。我就当是提前适应了,省得你吐的难受。”

王杰希:

    “我不吃。”你把鸡蛋羹推到一边。王杰希把鸡蛋羹又推回来:“你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这样下去怎么受得了?”

    你别开头:“我吃不下去,我不想吃这个。”

    “那你想吃什么?”王杰希穿上围裙。在你怀孕之前,王杰希只会做番茄炒鸡蛋,怀孕之后因为你孕期厌食学了做饭,每天都变着花样给你做饭,就为了让你能吃下饭。

    你看着他在厨房里忙上忙下:“杰希大大。”

    “嗯?”他转身看向你:“想干什么?”你忽然就笑了:“没什么——就是想叫你的名字。”他冼净手过来亲吻你的脸。

黄少天:

    “呕……呕……”你趴在洗手池边吐个不停。黄少天在旁边着急的不行但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干着急。

    终于等到你把胃吐空了这才好受了一些。

    “媳妇儿……”黄少天把你整个人都搂在怀里。你推了推他:“我还没洗脸,好脏好脏。”

    黄少天听了又搂紧了点:“不脏,一点儿都不脏。让我抱抱你。”“你这是怎么啦?”你也回抱你。

    “我看你吐的难受,我难受。”黄少天声音闷闷的:“媳妇儿,我不想要小孩了,如果怀孕那么难受,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小孩了。”

评论(5)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