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刀剑乱舞】没有关系,我还在等你〖三〗

萤丸:

  “欢迎回来,主将。”萤丸摸索着扑进你怀里。你被他撞的向后倒退一步:“萤丸你怎么没有开灯?”

  萤丸收紧手臂:“刚刚不小心睡着了,主将,我刚刚梦到你回来了哦,结果醒来主将就真的回来了呢!很准对不对?呐,主将是真的回来了吧?我醒了对吧主将?”

  你搂紧他:“嗯!我回来了哦。”



加州清光:

  “回来,不回来,回来,不回来……”加州清光高兴的举着手里的花瓣:“今天主人会回来呢!”下一秒他又低落下来:“很晚了……主人也许已经睡着了吧?那么今天应该不会回来了。”

  你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清光!!!”

  “呜阿!吓死我了,主人!?”加州清光掉下手里的花瓣走到你面前激动的抱住你:“我会变得更可爱的,主人常回来好不好?”



大和守安定:

  你推开内室门的时候,安定正趴在桌子上发呆对你的忽然进入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于是就和你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

  “安定???不睡觉吗?”你戳戳他的脸。

  他吓了一跳似的指着你:“你你你……活着的主公?”你摆在原地,他走过来对你的脸揉了又揉:“是真的主公呢。我还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都是清光那个家伙……”



压切长谷部:

  内室的灯亮着,你推门进去。长谷部还在批阅这些天堆积下来的公文。你坐在他的身边:“长谷部去睡吧。”

  “主上回来了吗?”长谷部侧头看着你,

  你点头:“是,这几天辛苦你了。”“不,只要是主命,我会拼尽全力去完成的。所以,原谅我的不敬,也请主上永远不要离开。如果要走的话,也请您刀解了长谷部我吧。”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