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刀剑乱舞】没有关系,我还在等你〖二〗

一期一振:

  到本丸时你已经累得快睁不眼睛,迷迷瞪瞪的往床边摸索。在看清端坐在内室桌边的一期一振后清醒了许多。

  “您看上去很疲倦呢,”一期一振有些责怪的样子:“姫君不要因为我不在身边就这么乱来。你自知理亏,也不敢反驳。然后就听见一期一振用于平时无异的语气说:“要是一期某天再不能见到您呢?”

  你猛得抬头看他,他只是笑笑:“回来了就早些休息吧。”



药研藤四郎:

  当你看到他双手抱膝靠着墙睡着了的时候突然有些愧疚,所以蹲下来摸摸他的头发。

  是真的睡着了呢。你想着收回手,如果他醒着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摸他的脑袋的吧?叹口气,你把薄被子盖在他身上。

  索性你也坐在他身边放心的闭上眼睛,在确认你睡着后,少年侧过头望着你。然后慢慢把脸贴在你脸上。如果实在太没安全感,就是他也忍不住渴望向你撒撒娇。



莺丸:

  “是姫君回来了阿?”你向发声源望去,一直捧着茶杯的莺丸难得双手空空的坐在桌前。

  你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怪不得今天喝茶的时候看到茶梗立了起来,原来是您回来了,嘛,这也估且算上好事一桩了。““莺丸还不睡嘛?已经是深夜了。”你伸手理理他的头发。“因为年纪太大了所以睡的晚了。”

  “也因为年纪大了而忍不住挂念远行的人了呢,好在姫君已经回来了。”



数珠丸恒次:

  “南无妙法莲华经……南无妙法……”你轻轻推开门:“那么晚了你诵经是为了什么?”

  数珠丸朝你点点头。

  你歪过头问他:“你觉得佛法是真的吗?”数珠丸点头:“是真的。”看你一脸疑惑他解释:“我刚刚诵经希望您能早日回来,我不是等到您了吗?”







国服审审今天依旧没有珠子…………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