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全职高手】我终于再一次失去你

叶修:

  这辈子哥只弄丢过她两次,

  第一次,是在元旦的灯会上。

  人太多而被冲散了,

  有一点点惊慌失措,但是不害怕。

  反正哥一定能找得到她。

  而第二次,

  是在她的婚礼上,

  也没有害怕,因为阿,

  因为当时心里只是空荡荡的。




黄少天:

  她得的病被人称为是月亮上的孩子,

  阿,没错就是白化病。

  同时还有先天性心脏病,

  第一次失去她是因为白化病,

  她被隔离在一座——透明的“牢房”里。

  比赛完后我都会去看她,只要她能冲我弯弯嘴角,只要我能摸到她印在玻璃上的影子。这样就好了。

  还有第二次,

  这次是因为心脏病,

  本剑圣阿,连摸她影子这件事也做不到了。




王杰希:

  第一次是我弄丢了她,

  我当时几乎找遍了整个b市,

  找到她时她一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

  委委屈屈的把手塞到我手里,

  说,抓紧了,再弄丢就再也找不到了。

  她说话从来不会有任何偏差,

  这次也不例外,

  所以在我第二次弄丢她时,

  任凭我找遍了全世界,

  也再也没能找得到她。



  韩文清:

  第一次失去她是因为进入职业选手这个圈子,

  她父母不同意她跟着我,

  我站在她家门外,

  听她在门那边一整夜的呜咽。

  我想安慰她,但触碰不到。

  第二次,也就是最后一次,

  是她将请贴递给我时,

  她依旧泪流不止,

  这一次我触碰的到,但没资格。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