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遗忘的记忆

【刀剑乱舞】没有关系,我还在等你〖一〗

鸣狐:

  看到你的那一刻,他肩上的狐狸朝你扑过来:“主人sama!呜呜您终于回来了嘛?等了您好久好久了……还以为您不回来了。”

  “对不起,”鸣狐抱起小狐狸:“吓到您了嘛。”

  你急忙摇头,催鸣狐去睡。少年顺着你的力度转身,在走到门口时回过头来看了你一眼,整个人放心下来,没有被面具遮住的眼睛非常明显的弯起来:“晚安,姬君。”


三日月宗近:

  你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近侍并没有在房间里。应该是去睡了吧?你这样想着打开了紧闭的房门,今天是满月,你一开门银白清冷的月光就洒进了房间里。

  当你看到依旧坐在㾿下的三日月宗近时,说实话,有些惊讶。

  “还不睡吗?”你走到三日月宗近身边:“这段时间现实比较忙……对不起。”三日月宗近好看的眼睛一弯:“没关系的姬君,我会等你回来。”


小狐丸:

  安静的没有任何声音,这是只展于本丸的深夜。你的近侍把脸埋进你的被褥里睡得香甜。

  你尽量放低脚步却依旧吵醒了小狐丸。

  “您回来了,姬君。”小狐丸看清是你后站了起来。你伸手理理他的头发:“怎么就睡在这?”小狐丸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有姫君您的气息,我就知道您会回来,所以可以一直等下去。”


鹤丸:

  你回到本丸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台上的鹤丸。

  皎白的月光照在一身白衣的鹤丸身上让你觉得有点不真实,有种下瞬间鹤丸就要消失的错觉。

  “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你在想什么呢姬君?”鹤丸从窗台上跳到你身边。你摇摇头:“只是感觉鹤丸不太真实。”鹤丸弯曲一点腰看着你的眼睛:“为什么我感觉姫君不真实呢?下一次,我还能等到您吗?”


鲶尾:

  睡着了阿?你无奈的看着缩成一团的鲶尾,直起身打算去给他拿一床被褥来盖着。结果不小心吵醒了他。

  “主君?”他揉揉眼睛站起来。

  不等你回答他就抱住了你,“太好了我就知道一定会等到主君的。”你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脑袋。“一定会等到的,一定会的……对吧?主君?你一定会回来的……吧?”


评论(5)

热度(116)